基督教新加坡长老会  
                                                                               

主页
  活动消息

活动

前期活动

行事历

前期消息


长老会辅导协会(PCA)与新加坡神学院属下 Haven 辅导中心签署备忘录
2021年 4月

长老会辅导协会(PCA)4月15日与 Haven 辅导中心签署了备忘录,正式成为了合作伙伴。 2010年设立的 Haven 是新加坡神学院属下的基督教辅导中心。

去年五月开始的长老会辅导协会是由一群来自 Haven 辅导中心、也是来自不同长老会教会的专业辅导员所组成的, 目的是在阻断措施期间给予长老会会友们在心理上的辅助与关怀。

通过这次的合作,长老会辅导协会希望能够继续帮助堂会及牧者们关怀与辅导会友与会众。 身为基督徒辅导员,长老会辅导协会意志陪同主内弟兄姐妹在他们个人、人与人的关系、情感、心理及信仰挣扎的旅程中。

长老会辅导协会负责人退休牧师曾桂英牧师(Rev Carrie Chan)分享: “虽然辅导和治疗一段时间可以在辅导室的私人空间里进行,但是受辅导者还是需要回到属于他们的属灵团体里,被接纳, 从上帝的话中得到安慰、建造与成长。 我们的祈祷是希望能透过这次的合作把上帝的医治与完全性带给所有在心灵和理智上受到困扰或伤害的人。”

堂会会友和牧者们能如何与长老会辅导协会联系?

堂会会友和固定参加新加坡长老会堂会崇拜会的会众 可通过此链接 联系长老会辅导协会。 申请者所提供的资料将完全保密(只限于负责行政人员和辅导员)。 牧者们也能通过同样的链接推荐会友;若得到会友同意,也可以在辅导的过程中继续支持并跟进会友的情况。

为了支持长老会辅导协会的工作,堂会可通过教会网站、报告等方式把链接分享给会友们, 也可以考虑安排预算来资助有需要的会友的辅导费用,同时也鼓励有空间腾出的教会开放一些房间当作辅导室, 好让附近的会友能受惠。欲知更多有关教会与Haven的合作关系,您可以通过电邮 carrie.chan@agpc.sg 联络曾桂英牧师(Rev Carrie Chan)。

有关长老会辅导协会的更多资料,请查阅 https://tinyurl.com/PCAInfo




 
 




关于我们
» 信仰
» 法规
» 历史
» 组织
» 大会常委会
» 招聘




事工
» 亚洲加尔文研究院
» 大会青年理事会
» 大会宣教理事会
» 大会妇女理事会
» 长老会教育理事会
» 长老会社区服务关怀联系




会员堂会

活动消息
» 活动
» 前期活动
» 行事历
» 前期消息




资源
» 相片与视频
» 事工伙伴
» 长老会社区服务
» 华文中会牧师传道名册
» 传道延才手册
» 长老会辅导协会




联系我们
The Presbyterian Church in Singapore
132 Sophia Road
Singapore 228186
电话: 6338 5837
传真: 6339 4076
电邮: office@presbysing.org.sg
 
Copyright © 2024 The Presbyterian Church in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